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苓雅正義里再做選舉章魚哥 總統開票神準反映

公投的疆界何在? 圖片來源:Pixabay

總統大選開票,高雄市苓雅區正義里總統蔡英文得票大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一倍,立委得票綠也大勝藍,再度神準反映這次選舉結果,「選舉章魚哥」名不虛傳。

正義里開票結果,蔡總統 1218 票、韓國瑜 617 票,,蔡總統贏韓國瑜 601 票,幾乎一倍,蔡總統也拿下全里過半票數,與開票結果相似。

正義里立委得票數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趙天麟 1074 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 612 票、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吳益政 105 票,也是綠大贏藍。

2016 總統大選高雄市得票率,蔡總統得票率 63.39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為 26 %;正義里蔡總統 63.71 %、朱立倫 26 %。去年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得票率 53.76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 44.9 %;正義里韓國瑜的得票率是 50.6 %、陳其邁 49.3 %。

正義里長劉銀連認為,正義里的選民結構可能因藍、綠選民分布符合全國比例,所以近年才能神準反映大選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