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高票連任 美國會台灣連線主席發聲明祝賀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成功連任,美國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主席今天發聲明表達祝賀。他們表示,將與蔡政府合作增強美台關係,並確保美方履行台灣關係法及台灣旅行法等友台法律。

台灣總統大選 11 日登場,蔡總統以超過 800 萬的高票擊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成功連任。美國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 4 名共同主席夏波(Steve Chabot)、康諾里(Gerry Connolly)、狄亞士巴拉特(Mario Diaz-Balart)與席瑞斯(Albio Sires)隨即發表聲明,恭賀蔡總統勝選。

這 4 位主席表示,他們已準備好與蔡政府合作,增強美台關係及深化雙邊經濟合作,為台灣人民促進和平、繁榮,並推廣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他們強調:「我們也會努力確保美方履行在台灣關係法、六項保證及台灣旅行法下對台灣的承諾。」

他們指出,台灣作為印太區域民主燈塔,是區域及世界人們的典範,台灣今天的選舉再次顯示,民主以促進和平、自由及繁榮的方式,體現人民的意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