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章魚哥北市天玉里 里長:首投族投票率增加

今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素有「選戰章魚哥」之稱的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得票率受關注。里長潘錦雄受訪表示,天玉里過去投票率約 7 成,這次首投族、投票率增加。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因人口、年齡結構與台北市相似,大選結果通常能反映選情,且過去里內最後開票結果與大選相似,被外界稱為「政治章魚哥」及「小台北」,更是所謂的選戰指標里。

今天是第 15 任總統副總統及第 10 屆立委選舉投票日,天玉里長潘錦雄受訪時表示,他從上午就在投開票所周邊協助民眾,據他觀察,今年投票率增加,許多首投族都出門投票。

他說,天玉里有投票資格約 7400 人,依過去經驗來看,約 7 成投票率,今年應會往上提升,這次總統及立委選舉共 5 個投票箱,平均一箱約 1000 多張選票,預估第一個投票箱出爐後,就可知道其他投票箱票數。

他表示,下午 4 時開票,約一個半小時後,就可知道天玉里的總統候選人得票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