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癌末仍拍片呼籲全民投票 血癌勇士傳上午病逝

2020 總統大選今天投票,一名被宣告血癌末期的男子日前特別拍影片,疾呼「林北癌症末期都要投票,大家投起來」,感動大批網友,但卻傳出該男子今天早上來不及投票就病逝。

一名年輕男子日前自拍影片表示,他被醫師診斷為血癌,而且是「末期中的末期」,全身 96 %都是癌細胞,醫師預測 1 、 2 天就會「出事情」,但拍影片當下已是確診後的第 50 個小時。

癌末男子說,確診當天他決定出院,一切狀況穩定,但既然醫師說沒幾天,他的目標就是至少活到投完票、開完票,並呼籲外界「林北癌症末期都要投票,大家投起來」,影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迴響,紛紛表示感動。

不過,今天上午有一名自稱該男子親戚的網友在PTT留言,指出該男子今天上午來不及投票就昏迷,網友狂推文留言「一路好走」、「可惜只差幾小時」。

日前替癌末男子上傳影片的友人今天下午 1 時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勇士今天早上已經先行從人間登出,他的家人與他一樣勇敢的在面對每個生命中很脆弱的時刻」,勇士母親也希望轉告每個愛勇士與關心勇士的人,「他真的真的很努力了唷」,而且堅強勇敢的撐到最後一刻。

癌末男子友人表示,生命之所以堅毅,在於它本身帶給身邊的人們有更多的力量往前,不因生命消逝而遠離,「勇士留下的隻字片語都是他愛著我們的印記,這是帶給這社會與世界的溫暖與最後的叮嚀」,並強調愛不會改變,接下來就交給我們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