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舉投票 王金平:無機會參選是因緣沒有遺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投票,談到這次無法參選總統,他說,「我沒有任何遺憾,我想這個是因緣啦。」至於卸下立法委員職務後的計畫,他表示,盡量做好社會服務。

王金平上午在高雄市路竹區一甲國中活動中心投票,他於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王金平原擬參加總統選舉後來不順利,媒體提問是否有遺憾。他說,「我沒有任何遺憾,這一次沒有機會參選,我想這個是因緣」,未來就是參與宗教、文化、藝術及人民和社會團體等,繼續為國家社會服務。

即將卸下立委職務,媒體關切王金平的下一步。他表示,沒有特別計畫,不過會找個新辦公室並從事宗教、慈善、文化及公益等社團服務。至於大家關切是否從事政治領域方面服務,王金平連忙表示,「沒有,沒有」。

媒體再追問,如果新領導人認為值得託付或為國家做一些事要借重他的長才,是否願意為國家服務。王金平表示,「當然這個就是看因緣,看看各方面的狀況,現在也不能去設想任何問題;那能夠做的當然要為國家、為社會、為人群繼續來服務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