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啤輕取台銀 奪第17季SBL上半季冠軍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DPics

賽前聯盟墊底的九太科技,送給台灣啤酒一份大禮,台啤也沒浪費這個機會,靠著洋將巴克利火燙手感領軍,終場 86 比 70 輕取台灣銀行,提前登上第 17 季 SBL 上半季王座。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 2 場比賽。首役聯盟墊底的九太科技,意外以 89 比 68 扳倒聯盟排名第 2 的璞園建築,不但拿下本季第 2 勝,也順便拉了台啤一把,只要稍晚出賽的台啤擊敗台銀,就能提前確定拿下上半季冠軍。

對手奉送大禮,台啤也沒放過這個好機會,靠著團隊嚴密防守壓制對手火力,讓台銀半場僅拿下 27 分,終場以 16 分之差擊敗對手,這也是他們在上半季 12 場比賽中,所拿下的第 11 勝。

台啤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開賽就狂催油門,上半場累積 9 投 6 中、包括 3 分球 3 投 3 中,攻下 15 分、 6 籃板,幫助球隊第 2 節最多取得 23 分領先。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坦言,上一次與台銀交手,就讓對手抓了 25 個進攻籃板,導致他們直到比賽最後才艱辛擺脫對手,因此今天賽前特別提醒球員:「要有好的進攻,就要有好的籃板。」上半場台啤團隊籃板就以 26 比 14 取得雙位數領先。

比賽看似早早失去懸念,但台銀在第 3 節吹起反撲號角,靠著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單節拿下 11 分領軍,第 4 節還剩 6 分 55 秒追到只差 10 分。

不過台啤拒絕讓劇本翻轉,接下來先是靠著射手黃鎮獨拿 5 分,全隊再用一波 10 比 0 攻勢甩開台銀追擊,不僅重新鞏固領先優勢,也提前奠定勝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