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中市選前之夜 賴清德點天燈祈福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晚在台中市選前之夜晚會中說,前後來台中超過 20 次,決戰之夜再度來到台中,懇求集中選票讓總統蔡英文繼續帶領台灣捍衛主權、維護民主。

總統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晚上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停車場舉辦「勇敢自信護台同行」選前之夜晚會,現場擺放約 3 萬張椅子全部坐滿,主辦單位宣稱現場逾 7 萬人到場。晚會開場後,先由民進黨提名及支持的 8 名立委候選人翁美春、黃國書、莊競程、洪慈庸、何欣純、張廖萬堅、陳柏惟、蔡其昌等人輪番上場向支持者請託拜票。

賴清德接著與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 8 名立法候選人及黨公職人員一起上台,並在舞台上點亮高 1 公尺的「護國保台」小天燈,而在台下的支持者呼應拿起手機照亮手中的小天燈,為台灣祈福。

賴清德致詞表示,台中很重要,面對這場選舉,前後來台中已超過 20 次,決戰之夜再度來到台中,懇求民主城市的台中父老一定勇敢站出來,用民主力量,全力支持「英德配」,同時國會過半。

賴清德也提到昨天國民黨在凱道的造勢活動,他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凱道聲聲句句說愛中華民國,要捍衛中華民國,雖然勇氣可嘉,但方法錯誤,因為「九二共識」不可能捍衛中華民國,甚至會葬送中華民國,危害台灣。

賴清德表示,因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說過只有一個中國,沒有中華民國存在空間,如果執迷不悟強推九二共識,只是自欺欺人,誤人誤國,台灣是共同美麗家園,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中華民國已經在台灣重生及新生了,台灣主權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台灣前途由 2300 萬人決定,這就是現在台灣最真實的情形,也是台灣絕大多數的人的共識。

賴清德認為,任何一個人要捍衛中華民國,應該先守護台灣,如果放棄台灣的主權,要捍衛中華民國是不可能,他在此向大家懇求,明天要出來投票,集中選票,讓蔡總統繼續帶領台灣,捍衛台灣主權、維護民主,也讓立委過半做蔡總統的後盾。

晚會原本在賴清德離場就要結束,但現場民眾太熱情,不願離場,林佳龍與蘇嘉全於是再度上台向支持者喊話,接著並與台北選前之夜現場連線,讓現場民眾感受台北場的熱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