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057諧音你有錢 台中幸運兒選號刮出100萬

刮刮樂示意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少民眾買刮刮樂,會挑選吉利或特別的刮刮樂編號來試手氣,台彩分享,台中有位幸運兒,挑中與台語「你有錢」發音相似的編號「 057 」刮刮樂,結果真刮出「 2000 萬超級紅包」 3 獎新台幣 100 萬元。

「 2000 萬超級紅包」刮刮樂 1 月 2 日才剛發行,近日就有彩券行陸續回報店裡刮出三獎 100 萬元。台彩轉述,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的「有夢最美公益彩券行」表示,有個年約 40 歲、在夜市做小生意的常客,心血來潮到店裡想買一本「 2000 萬超級紅包」刮刮樂試手氣。

彩券行於是拿了幾本給對方挑,對方看到其中一本的本號後三碼為「 057 」,直覺心想,這不就是台語「你有錢」的諧音,於是立刻就買下並在店內刮起來,結果真的刮出 100 萬元;這名幸運兒欣喜若狂表示,年前拿到一筆可以用來批貨的現金,真的是太好了。

另一家位於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的「龍贏彩券行」,也開出「 2000 萬超級紅包」 3 獎新台幣 100 萬元。

台彩表示,幸運得主是一對 20 多歲的年輕情侶,兩人原本是騎車在等紅綠燈,目光被彩券行門口一株開的很茂盛的九重葛吸引,於是決定下車買刮刮樂試手氣。當時店裡檯面上只少少剩幾張「 2000 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兩人各買 1 張,分別中 1000 元及 2000 元。

台彩轉述,其中男生決定再買一張,幸運對中 5000 元,進而再買下一張,這次就摃龜,女生看到檯面上還剩最後一張刮刮樂,猶豫是否下手,這時男生說,當然要鍥而不捨把它刮完啊,沒想到這張就刮出了百萬獎金,兩人立即在現場興奮大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