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投票日多雲到晴天氣穩定 入夜北部降雨機率增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明天是投票日,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預計明天各地白天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西半部高溫約攝氏 26 度,東半部雖有點雨勢,但也相對穩定;晚上鋒面通過,北部降雨機率增加。

氣象局表示,明天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但清晨仍有涼意,白天各地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晚起水氣稍增,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指出,各地白天天氣穩定,西半部高溫可以來到 26 度以上,屬於很溫暖的天氣型態,而東部雖然有點雨勢,但也還是很穩定。不過,晚上開始會有鋒面通過,屆時北部降雨機率增加。

氣象局表示, 12 日起東北季風增強, 13 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這兩天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天氣將再度轉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比較涼;這波東北季風伴隨的水氣充沛,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可能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雲量偏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