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戰倒數 前環保署副長詹順貴:總統投蔡英文、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詹順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日前曾發布影片、撰文公開支持台灣基進,選前最後一日,詹順貴再次在臉書公開發布貼文,細說支持「總統投蔡英文、政黨票投台灣基進」的理由。

詹順貴在文中表示,自己的政治立場並非出於「個人崇拜」,而是「基於台灣內外情勢多項因素綜合思考後的決定」。認為蔡英文是「肯承擔責任,勇於挑戰逆境」的領導者,值得人民託付信賴,「總統選 3 號蔡英文絕無懸念」。

至於為何選擇台灣基進,詹順貴指出,台灣基進是「年輕、從高雄出發」的政黨,堅定的護台防中立場「不用擔心他們在台灣主權議題上背骨」,能夠成為民進黨的好夥伴,壯大台灣隊在國會的聲量,從南部起家的背景也能「平衡以台北觀點為主的施政決策模式」,推薦政黨票投 5 號台灣基進。

詹順貴也提醒,無論選舉結果如何,同屬「台灣派」的隊友,選後都必須團結起來,不要互相嘲諷或怒言相向,「緊密攜手繼續對抗紅色滲透。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