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最後特別拉抬 吳怡農:最好的感謝就是贏得勝利

總統蔡英文10日上午特地再拉抬吳怡農。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最好的感謝就是贏得勝利,我會全力以赴。」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向總統蔡英文表示,自己對於勝選越來有信心,就待支持者真的把票投出來。10 日選戰進入最後一天,蔡英文特別在最後的大車掃之前,一早趕到吳怡農的競選總部給他打氣,前晚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與吳怡農直播,可見民進黨全力要搶下中山北松山這一席。

「第一次感覺到有吳怡農這個人,是黨主席的時候。」蔡英文透露,當時他收到一篇文章,是吳怡農以英文書寫,提出了軍事採購的效益分析,由於過去大多從國家安全、軍事衝突防止來評估,但是吳怡農卻從財政來看,讓他感到耳目一新,「吳怡農正是國家現在、與未來需要的人才。」

總統蔡英文10日上午特地再拉抬吳怡農。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蔡英文表示,現在很多人正在從國外趕回台灣投票參與民主,而吳怡農更進一步,是願意放棄優渥自由的生活回台灣來跟大家一起貢獻。蔡英文回憶,吳怡農在國安會服務時,大家都非常稱讚,他代表的正是國外工作的年輕人投入台灣未來的代表性,蔡英文希望吳怡農的挺身而出,可以帶動更多旅外的人才回來台灣加入民主政治。

「希望選民可以從吳怡農的當選看到,未來世代已經準備好承擔責任,年輕世代可以為台灣盡力。」蔡英文強調,台灣是華人唯一民主的國家,全世界都在看。而選擇蔡英文、選擇吳怡農,就是選擇與未來世代站在一起,就是選擇與自由民主站在一起。

「請支持能支持台灣的力量。」吳怡農表示,他非常認同蔡英文這個說法,尤其蔡英文在元旦演說指出,「守護主權,不能依靠模糊的九二共識,而是要有堅實的國防、自主的經濟、團結的人民。」這正與他提出的「壯闊台灣」三主軸不謀而合,保衛台灣、投資台灣、團結台灣。台灣現在面臨關鍵時刻,有那麼多資金願意投資台灣,是過去少有的,大家應該繼續守護這個成果。

吳怡農表示,日前他舉辦了國際記者會,從外媒的提問,他明顯感受到,國際都在看、都在關心台灣人會做什麼選擇。吳怡農也宣示,進入立院後,絕對會繼續以明確的態度對待國安議題,「請大家放心,總統放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