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菊:美麗島大審時不怕 相信可用選票換台灣未來

陳菊。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說,她在美麗島大審時不會害怕,因為她知道,時勢擋不住,總有一天,台灣可用選票決定自己的命運;大家作夥打拚 50 年換來手中這張選票,現在要用這張選票換台灣的未來。

剩下不到兩天就要舉行 2020 大選投票,陳菊晚間在臉書發文推出一段長達 2 分 6 秒的「花媽有話想對大家說」影片。

陳菊說,爭取民主、自由、人權的道路,大家走了 50 年,再怎麼艱苦,仍是繼續向前行,在美麗島大審時,「我不會驚,因為我知道,時勢擋不住,總有一天,台灣可以用手中的一票來決定自己的命運」。

她說, 50 年來台灣有自由民主的光榮,她在高雄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雖然在選舉前、在最黑暗的時刻被抹黑、被攻擊,滿身都是傷痕,但是不要緊,因為她是清清白白,不怕檢驗。

陳菊說,她看到少年新世代一個一個勇敢站出來,大聲守護台灣,有年輕人在,台灣就充滿著方向與未來,這個國家不怕風雨,會繼續在民主的道路大步向前行,越來越好。

她表示,大家作夥打拚 50 年,換來手中這張選票,現在這張選票要換的就是台灣的未來,請大家記得應該堅持什麼樣的方向與未來,作夥來去投票、守護台灣,「未來就交給你們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