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站台林昶佐:要迎接大凱旋,你們去投票才會來!

林昶佐9日造勢晚會,蔡英文也來站台。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要迎接大凱旋,你們去投票才會來!」蔡英文呼籲支持者,晚會的高潮是蔡英文帶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新北七星賴品妤、北市文山阮昭雄一起上台。「不能讓國民黨的候選人拿回去這一席!」

蔡英文表示,今天來幫好朋友打氣,民進黨要過半、更要跟理念相同的戰友一起。而林昶佐這一席,正是激戰中的激戰,對手代表的是反對的力量,不想要台灣的改革力量,因此必須不分黨派一起守下來。而林昶佐在自己的選情膠著的狀況下,仍奮力幫助其他戰友的團結精神,更讓他感動。

蔡英文說,相信這幾天大家看到一個廣告,一邊台灣一邊香港,同樣是捷運站,台灣的年輕人在練舞,香港的孩子卻被打得頭破血流。蔡英文強調,若是接受一國兩制台灣就會變成香港,這不容曖昧。「我們拼出勝利,下一代就不用在街頭。」因此必須不分黨派世代為台灣年輕人而戰。

「我一天都沒有偷懶,這些改革是為了年輕人、下一代。」蔡英文請求選民再給四年,讓他繼續為台灣守護主權民主、繼續改革,讓經濟發展繼續往前走、繼續提出長照、育兒、社會安全網等政策照顧台灣人。

林昶佐9日造勢晚會吸引2萬人參加。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我們一定會勝利。」蔡英文表示,他知道大家都發現這幾天國民黨的廣告撲天蓋地,因為他們不但有黨產,還有其他的支援,但是支持者不需因此自我懷疑,也不要高估對方,大家去投票、集中選票,相信結果將會從選票證明,「我們就是最勇敢的台灣人。」

林昶佐表示,四年前的選前之夜也是選在「民主聖地」龍山寺舉辦,當時有1.5萬人,現在更突破2萬人,來了更多的人,他相信這代表一定會贏。

林昶佐表示,他的選戰,不是他一人的戰鬥,也不是台灣自己的事情,因為國際都在看。面對極權國家的擴張企圖,民主陣營國家都很煩惱,反滲透法不只台灣,很多國家都在設法做,台灣處在最前線,應該讓世界知道「我們的決心最強」。世界都在看台灣人的決定,大家都去投票,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讓國際失望,要做出台灣人驕傲、世界也光榮的決定。

立委林昶佐9日在龍山寺舉辦造勢晚會。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林昶佐回顧過去四年任內,由於政府在國際間受到打壓,所以很多交流都由外交國防的立委出席,而里民活動,他也從不輕易放棄,一下在國外,一下奔回地方,「我拚成這樣,就是要台灣變成一個有尊嚴的美好國家」,林昶佐強調,那麼拼是為了要讓台灣跟全世界當朋友,現在台灣雖然沒有正式邦交,但是實質上有許多盟友。以前要用錢買外交,現在美國、日本、澳洲、德國等國,這些國家願意幫台灣說話,這是蔡總統、外交國防的委員努力的成果。要讓台灣人有信心、很驕傲對全世界說,「我是一個台灣人!」

林昶佐說,這次的選舉非常激烈,中正萬華長久以來都是藍大於綠的國民黨鐵票區,四年前我們一起團結推動了改變,但對方卻又派了一樣的前立委回來,過去問政成績被評鑑為最後一名,現在卻到處違法掛「搶救」,大家能接受嗎?「做得好需要搶救嗎?」林昶佐反問。

林昶佐強調,自己連續四年被評鑑為最優質立委的好成績,「林昶佐不用搶救、不用告急、不用哭天搶地」,大家開開心心的支持,禮拜六投下六號林昶佐,一起迎接勝選。」

林昶佐的妻子,閃靈樂團團長 Doris 葉湘怡表示,林昶佐在2018年的1124地方選舉與公投後真的很憂心,因為台灣持續面對中國威脅,且香港、新疆、西藏都持續遭到中國殘暴鎮壓,他決定一定要為了台灣站出來。因為,如果台灣不在了,個人的存在都沒有意義,因此林昶佐他做了重大的決定,只為尋求台灣能最大化的團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