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香港民主派新科區議員 呼籲台灣人返鄉投票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臺灣青年民主協會 TYAD 臉書影片

香港區議會 15 名民主派新科區議員今晚聯名發表短片,指香港人「終於學會用選票做出抉擇」,因此呼籲台灣選民 1 月 11 日能踴躍返鄉投票,「用選票捍衛台灣,台灣香港,一起加油」。

這段影片全長 2 分 08 秒,有岑敖暉、袁嘉蔚、陳嘉琳、仇栩欣、王百羽、任嘉兒、梁晃維、陳嘉言、梁國豪、黎國泳、謝旻澤、黃銳熺、陳劍琴、彭家浩、梁德明等人入鏡,輪流以國語錄製。這 15 人均隸屬民主派,其中不乏「反送中」運動要角。

這群區議會議員透過影片指出,香港人經歷了 5 個多月的血汗犧牲,終於學會用選票做出抉擇,將大多數不及格的建制派踢出議會,讓真正的有能之士,以及能代表民意的人上位,真正的為社區作出貢獻。

他們表示, 1 月 11 日台灣大選,相信台灣朋友一定會用充分的智慧,以及付諸實行的心志,為台灣未來做出最明智的抉擇。星期六「一個拉一個,請返鄉用選票捍衛台灣!台灣香港,一起加油」。

另外,香港民主派政黨「香港眾志」組織幹事黃莉莉原訂今天傍晚搭機前往台灣觀選,但在離境時被警方帶走,理由是涉及 2019 年 7 月 1 日「反送中」示威者占領香港立法會,觸犯「串謀刑事毀壞罪」。

黃莉莉的律師表示,黃莉莉過去一段時間被警方列入通緝,但直到被捕前均不知情。

香港眾志隨即呼籲所有參與「反送中」的行動者,要注意港警在出入境時會「突襲拘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