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銀雙洋將逞威 斬斷璞園5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銀行洋將瓊斯今天傷癒歸隊,就攻下全場最高的 25 分、 7 籃板,搭配大洋將米歇爾也拿下 22 分、 15 籃板,兩人合力助隊以 90 比 77 擊敗桃園璞園建築,並斬斷對手的 5 連勝。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重燃戰火,近況超夯的桃園璞園建築則無法延續連勝腳步,第 2 節進攻當機僅拿 14 分,上半場打完就已落後對手 14 分,提前種下敗因。

剛獲選上週最佳球員的璞園本土射手李啟瑋,今天手感依舊熱得發燙,全場累積 13 投 6 中,包括 3 分球 9 投中 4 ,攻下全隊最高的 18 分,可惜缺少隊友火力奧援,陣中唯一洋將愛德(Edvinas Seskus)雖貢獻 14 籃板與 10 助攻,無奈全場僅添得 4 分,璞園本季最長的連勝紀錄也被對手終止。

台銀洋將瓊斯(Matt Jones)上週因阿基里斯腱緊繃缺陣 2 場,今天重返火線效率奇佳,他 3 分球 5 投 4 中,大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也有 22 分、 15 籃板的「雙 10 」演出,就連本土長人謝宗融也挹注 17 分,台銀火力齊揚轟垮璞園。

璞園在第 4 節一度追到只差 6 分,不過連續失誤讓他們錯失追分契機,獲得喘息的台銀則趁機甩開對手追擊,成功斬斷對手連勝。

謝宗融賽後坦言,早上教練有特別提醒,希望他在內線要打得更強勢,他也有聽進去,加上球員們彼此相互信任,他們才能打出流暢的團隊籃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