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對手廣告鋪天蓋地 團結才能勝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宜蘭輔選時說,國民黨在選舉最後關頭,以鋪天蓋地方式廣告,她呼籲支持者不要懷疑自己選擇改革之路,唯有團結才能勝選。

選舉最後衝刺,蔡總統晚間前往宜蘭運動公園,出席蔡總統與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聯合造勢晚會。

蔡總統致詞時說,近日看到對手以電視廣告與電話拜票方式鋪天蓋地行銷,這代表國民黨龐大的資源又回來了,這就是真正的國民黨,對手自稱「庶民總統」,但有錢有資源的國民黨才是真的。

蔡總統提出「四個不要」,呼籲支持者繼續相信自己。第一、不要懷疑自己。過去威權者說話聲音都很大聲,希望用很大聲量將我們近年來改革的聲音壓下去,但她希望支持者不要懷疑自己,「我們堅持的路是對的,對手聲音越大聲,我們更要勇敢相信民主自由及改革這條路。」

第二、不要低估對手、也不要看輕對手。有人在選前最後關頭時,會積極想要拿回既得利益,對手還沒放棄,也絕對不會放棄。 11 日投票日當天,大家要用投票表態台灣人不想要回到過去。

第三、不要仇視對方。對手昨天說,今天動員效果就是希望讓支持者恨民進黨到最高點。她知道民進黨支持者都很焦急,很想要反制,但民進黨支持者與對手不一樣,選舉是民主喜事,家人、親友與朋友立場難免不同,選舉過程中不需要去仇視對方,也不要去嘲笑對方的政黨認同,大家要基於愛台灣的心情去投票。

第四、不要分散力量。 11 日投票日當天,希望選民團結支持蔡英文、支持民進黨,唯有如此才能阻止國民黨班師回朝,尤其是政黨票部分,一定要讓民進黨不分區的戰將在國會擋住威權與保守,擋住一切傷害的法案。

蔡總統說,過去民進黨遇到失敗,都會反省、檢討、重新在人民面前站起,大家都看得到各項改革成果,行政與立法團隊也都很努力。民進黨 3 年有成,加薪減稅、老幼照顧、經濟成長,這是會做事的政府。

她指出,因應中東情勢,政府今天已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做出相關穩定國家機制等措施,但國際局勢真的很複雜,如果把國家外交交給沒有經驗的人,我們無法放心,希望這次選舉不要選錯人,也拜託選民一定要去拉票及投票,讓民進黨贏得最後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