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深化抗中 台灣基進成令方「我要把身體當作橋梁,讓年輕人踩過去」

台灣基進首席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醫性別所退休教授成令方。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 臉書影片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大選倒數兩天,來到最後衝刺階段,台灣基進不分區候選人成令方,近日釋出影片拜票,訴說想為年輕人奉獻的參政初衷,表示希望「把身體當作橋梁,讓年輕人踩過去」,引人熱淚。

成令方在影片中暢談自己的參選初衷,說起近年來看到中國無孔不入的滲透,作為教育工作者,擔心「過去累積的民主自由逐漸消逝」。年輕人對於未來有自己的想像,作為一個長輩能夠做的,就是「撩起衣袖、不介意弄髒手腳」,回饋台灣這個生養之地,不能活在自己的小確幸中,一定要和年輕人一起打造未來。

成令方談到自己過去參與了很多社會改革,了解民間監督是必要的,「但立法院內也需要堅定的改革派」。未來台灣基進進國會的工作有兩個,「第一是抗中、第二是保台」;抗中防止紅色勢力滲透、杜絕紅色財團勾結,阻斷紅色資訊製造台灣社會混亂,保台則是在民主自由的基礎之上,推動人權、性平、居住正義、長照、能源轉型、高教改革等議題,也在民生上為台灣人爭取更好的生活。

成令方說,台灣基進作為「年輕銳利的生力軍」,要消滅親中賣台的「政壇毒蘋果」國民黨,並督促民進黨持續進步。希望選民能夠給予台灣基進一個機會,「捍衛台灣四十年累積的民主財富」,也期許自己能夠做為「惡水上的大橋」,將自己的民主經驗與知識傳承延續,期許一個「年輕人有希望、中年人有幸福、老年人可安好」的未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