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拿大渥太華住宅區傳槍響 1死3重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itterphoto

加拿大渥太華警方表示,一名槍手今晨在鄰近國會的住宅區街道開槍擊斃 1 名 18 歲青年,並造成另外 3 人受傷,隨後逃逸無蹤。

「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及「渥太華太陽報」(Ottawa Sun)報導,死者證實為 18 歲的阿庫勒(Manyok Akol),他曾名列安大略省前 90 名年輕美式足球員,也是渥太華市西區饒舌歌手。其餘 3 名傷患都是男性,分別為 20 歲、 19 歲和 15 歲。

警方上午 7 時 30 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位在渥太華中城區吉爾摩街(Gilmour Street)傳出槍響,警方隨後趕赴距離國會約 10 個街區的案發現場,現場為一棟兩層樓 Airbnb 出租公寓。

渥太華警方在聲明中說:「此刻有 3 人身受重傷送醫治療,有 1 人已經確認死亡。」

警方發言人在記者會簡報時表示,這起事件可能是鎖定目標槍殺事件,但沒有詳細說明。

根據警方接近中午發布的聲明稿,警方並沒有拘留任何人,也沒有提供被追緝者的任何描述。聲明指出,調查人員研判這起事件並沒有牽涉國安因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