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國手余謙陳柏毓 赴花蓮少棒經驗傳承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創見偏鄉棒球種子計畫」今天前進花蓮太巴塱國小,邀請 U 18 冠軍國手余謙、陳柏毓傳授棒球技巧給少棒小朋友,並帶來全新球衣、球具,期許他們未來能為國爭光。

「創見偏鄉棒球種子計畫」至今已跨足 11 縣市,贊助 14 所資源不足的偏鄉少棒隊,每年皆定期舉辦偏鄉棒球教學營,今天前往花蓮太巴塱國小,邀請 U 18 冠軍國手余謙、陳柏毓親自傳授少棒小朋友跑、打、投、捕等棒球訓練。

余謙和陳柏毓也替小球員們換上久未換新的球衣,並捐贈球具等硬體物資,讓資源不足的後山小球員能藉由與前輩們的互動練習與鼓勵,保持對棒球的熱誠,並期許他們未來也能為成為台灣隊一員為國爭光。

創見資訊表示,少棒是棒球運動發展的根基,將會持續推動「偏鄉棒球種子計畫」,致力基層棒球扎根工作,將棒球種子散播到全台各地。未來希望能深入走訪全台各地偏鄉,幫助更多球隊,除了資源補助,也持續提供教學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