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唯一人選 台職盼過年前說服洪一中接任6搶1教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6 搶 1 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即將於 4 月開打,不過台灣隊總教練目前仍未出爐,台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希望過年前會有答案,現在仍以說服洪一中為首要目標,沒有設定其他備案。

6 搶 1 資格賽即將於 4 月 1 日至 5 日開打,不過台灣隊總教練人選至今尚未確定,馮勝賢今天表示,「希望過年前有一個答案,因為國人和體育署長、台職會長、棒協理事長都很期待洪總(洪一中),這是我身為幕僚的任務,會朝這個目標努力。」

洪一中在世界 12 強賽結束,請辭台灣隊總教練後,已多次表達沒有意願帶 6 搶 1 ,他日前出席富邦悍將總教練加盟儀式時也說,目前還沒辦法給出正確答案。

馮勝賢說,將會繼續說服洪一中,「因為洪總現在剛換球隊,要專注新的工作,之前有想找他談,但他還不想談。」

馮勝賢表示,雖然現在洪一中尚未點頭答應,但目前並沒有第二人選,先以說服洪一中為首要目標,才會去想備案。

馮勝賢指出,相較去年 11 月的世界 12 強賽,選訓委員會成員只會微調,並維持一樣的組織直到奧運結束,因此教練團也希望延續 12 強成員,「上次分工這麼好,我們也採取總教練制,至於教練團成員是否更動,看總教練。」

馮勝賢坦言,確定總教練人選後就要透過選訓會議提出球員名單,希望下星期可以先開一次選訓會議,擬定訓練計畫,「現在也都有在和棒協合作,共同目標就是搶下奧運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