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子瑜返台行程曝光 周母:沒有投票的計畫

2016 年來自台灣的韓國 Twice 女團成員周子瑜為國家認同道歉。 圖片來源:周子瑜道歉 YouTube 影片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正在韓國發展的藝人周子瑜昨天返回台南老家,母親黃燕玲今天接受媒體電訪時表示,全家早已安排外出旅遊,周子瑜沒有投票的計畫。

1999 年 6 月 14 日出生的周子瑜,今年 20 歲,黃燕玲今天證實周子瑜是「首投族」。黃燕玲說,「行程早已安排好了,目前行程沒有投票的計畫,周子瑜這次不會投票」。

黃燕玲表示,周子瑜行程很忙,這次回來的行程,數個前就已規劃安排好了,全家出門走走散心,很單純,行程很難會有變化;周子瑜和家人出去玩,聚在一起時間較長,當然開心。

黃燕玲表示,周子瑜提前於農曆春節前 2 週回到台灣,將度假直到春節過後才會回到韓國,這次全家出遊,對女兒和家人來說,是很難得的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