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建仁:團結才能翻轉大文山 選票集中7號張銘祐

圖片來源:張銘祐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選舉投票倒數關鍵時刻,今(8 日)副總統陳建仁特地來到新北市新店區,陪同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張銘祐進行車隊掃街,沿路受到不少支持者熱烈歡迎,民眾看到有大仁哥之稱的陳建仁副總統前來都比讚表示肯定,也對張銘祐比出 7 號的手勢,為張銘祐打氣、加油。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從上一屆 2016 年選舉結果來看,大文山地區國民黨的羅明才,與本土陣營(民進黨提名的陳永福加上綠社盟曾柏瑜)相比,其實羅明才贏不到四千票。

陳建仁進一步指出,今年選舉,已經聽到很多地方的聲音,表達換人做做看的想法,所以只要一鼓作氣,是很有機會在大文山區政黨輪替,翻轉大文山的。陳建仁說,對於張銘祐來說,這次年輕人能不能回家投票、踴躍投票,將是大文山區能不能翻轉的關鍵。所以他特地在選前三天,來新店地區陪張銘祐掃街,希望衝高投票率。

張銘祐特別感謝陳建仁的加持,對於陳建仁在關鍵時刻力挺拉票,更是感懷在心。張銘祐表示,自從接受民進黨徵召之後,一百多天來跑遍整個大文山、包括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一刻也不敢鬆懈,因為他知道大文山民眾對找不到立委人的無奈跟不滿,他也充分感受到大文山居民希望新店立委換人做的期盼。接下來的最後幾天會持續站路口、捷運站或者是透過掃街,提出自己的政見,並以自己的認真來爭取選民認同。

張銘祐指出,年輕人很認同改革,自己有信心在年輕人的支持度,但是年輕選票的投票率一向比較低,對他不利,張銘祐強烈呼籲,大文山的改革,這次是最好的機會,年輕人一定要出來投票,才能一起翻轉大文山。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