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盼2024選總統 台灣基進酸:圖窮匕見南柯一夢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醫師先前在高雄嗆柯文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柯文哲今(7 日)受訪表示,民進黨若國會過半,台灣就是再過四年苦日子,還說「撐住 4 年等我來」,再次吐露 2024 參選總統的意象。對此台灣基進痛批,柯文哲做為一個落跑中的市長「還有臉說要選總統」,對照另外一位落跑市長,讓人不經懷疑「柯文哲是不是要成為韓國瑜第二?」

台灣基進分析,柯文哲以前還會用「藍綠一樣爛」騙票,「現在直接不演了」,日前不但說出「小心我投韓國瑜」,今天更直接大批民進黨,想必是因為民眾黨選情緊張,而民眾黨的選情關乎四年後柯文哲能否爭奪總統大位,只好現出原形、狗急跳牆,「親藍舔中的立場圖窮匕見」。

台灣基進指出,柯市長施政滿意度敬陪末座,還落跑、違背自己過去的承諾請假輔選,現在居然還能大言不慚說要選總統,屆時恐怖也只會落得跟韓國瑜一樣的下場,「成為全民的笑柄」。

台灣基進表示,一個連市政都顧不好的落跑市長,還有他的「一人政黨」民眾黨,不值得台灣人的任何一票,呼籲大家下架毫無核心價值的台民黨,「讓柯文哲的總統大夢繼續留在幻想中。」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