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環保署副長詹順貴讚「有衝力、沒包袱」盼台灣基進入國會顧主權

詹順貴律師。 芋傳媒資料照片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日前釋出影片呼籲政黨票 5 號台灣基進,稱讚台灣基進「年輕、有衝力、沒包袱」,面對台灣主權維護不會躊躇,支持「政黨票投台灣基進」。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表示認同,紛紛留言「台灣加油!」、「基進加油!」,也有網友留言稱讚詹順貴台語流利優秀。

台灣基進也回應,從 2014 年開始提醒社會大眾「中國滲透」的問題,就是希望能夠保護台灣,進入國會就是要壯大「台灣隊」、力抗「中國隊」,護台防中絕不猶豫。

詹順貴在影片中表示,面對中國威脅「對台灣主權的維護不能有任何躊躇」,台灣基進護台防中立場堅定,「最讓人放心」。作為少數由高雄起家的政黨,台灣基進的青年成員「有熱情、有理想」,值得託付。

詹順貴也指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勢必在有其政治包袱需要承擔,因此需要台灣基進這樣「有衝力、無包袱」的少年政黨,在內政上面監督執行,推動進步議題,「逼執政黨做得更好」。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