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人專欄》蔡英文──2020唯一的選擇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英文,絕對是 2020 年總統大選,最傑出的候選人,也是唯一可取的治國人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她的危機處理能力是一流的:發生直昇機墜毀,參謀總長及重要將領殉職,這等重大的國家危難,她立即宣布暫停選舉活動,趕赴空難前場,確認災情,穩定民心。成立靈堂,親臨致祭,慰問家屬,並供國人憑弔。隔天確定追晉軍階,從優撫恤,又完成總長未竟行程,帶回數十張官兵哀悼卡,親手一一黏貼,以穩定軍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將官殉難之後,從小英悲傷的眼睛可知,她幾乎快哭出來,但仍忍住眼淚,冷靜鎮定,思慮周詳,迅速做出安定一切的舉措。看她強忍悲痛,令人不捨;再看她處置得宜,國人有感,我不禁要說,不愧是最棒的台灣總統。

當蔡總統努力安撫民情,穩住軍心,不讓敵國有可趁之機;韓幫藍黨卻忙著「中邪」,消費英烈,造謠中傷。

可見韓草包無肝無肺,良心被狗吃了,才會想借國家的傷痛來詐取選票。相對於韓導的卑鄙下作,忠厚良善的小英真的值得國人投她一票。

天生小英,台灣之福──

她學養豐富,精通政經,可以看出傾中之害,改弦易轍,南向以分散風險。

她對未來經濟極有遠見,上任就大打基礎,三年而見成效,使台灣逆風上揚。

她早年就崇尚自由民主,即使全面執政也不改基本信念。

她向來主張台灣獨立自主,拒絕一國兩制,讓中共束手無策,莫可奈何。

她雖為女流,卻重視國防,加強軍隊素質,增購先進武器,成為最有戰力的台灣總統。

她比男總統還勇敢,改革年金,通過同婚,讓台灣晉升到先進國家的行列。

她心地善良,為男女老少著想,推長照,撫幼兒,加薪減稅,使人民越來越幸福。

她結盟強國,站穩區域的關鍵地位,雖掉了小小邦交,卻贏得歐美的讚聲。

她全心為國設想,即使有天災人禍,終能將傷害減到最低,化危機為轉機。

她無夫,免於外戚干政;她無子女,免於家族之累;她無後台,免於財團軍閥獨占資源。

蔡英文不是英雄,不是聖王,但她是台灣目前最棒的總統。在她面前,韓草包就像不學無術的猥瑣癩皮的小混混。

圖片來源:截自 台人 部落格

小英可以當班上的模範生,而韓國瑜便只是成績不及格又愛蹺課打混吹牛吃喝玩樂的問題學生。

2020年大選,總統候選人三個,好的太好,壞的太壞,老的太老,高下立判,你除了蔡英文,還有其它選擇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台人,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