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批將九二一當催票文宣 藍反擊激化選戰

圖片來源:翻攝自民進黨直播影片

民進黨今天表示,國民黨部分立委候選人將九二一大地震當作催票文宣非常不適當,選舉選到沒有同理心只剩下冷血,應立即回收並公開道歉。

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說,文宣製作上牽扯到數字,本就有許多聯想可能,按照候選人的號碼,於政黨票、總統票、區域立委投票進行文宣排序並無不當,民進黨特意開記者會去挑出雙關,刻意引導民眾進行聯想,並作負面抨擊,難道不是故意透過人民的傷痛,去激化選戰。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戴瑋姍下午召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兩位南投縣立委候選人馬文君、許淑華、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邱烽堯將九二一大地震當作催票文宣,文宣標註政黨票投中國國民黨 9 號、總統選舉投韓張配 2 號、立委馬文君等 3 人都抽到 1 號,這是不適當文宣,應立即回收。

李晏榕說,以非常沉痛的心情召開這場記者會,國民黨一而再再而三消費災難, 1999 年 9 月 21 日發生在南投縣集集鎮境內,芮氏規模 7.3 大地震,傷亡慘重。

她說,這是台灣史上最慘烈的地震,到處都是斷垣殘壁, 921 不單純是冰冷數字,九二一震災造成有多少人流離失所、有多少孩子失去父母、失去最親愛的家人與家園,血淚斑斑,這樣的苦痛可能至今難以忘記。

她問國民黨,怎麼忍心在九二一災民的心中再撒鹽、把災民一輩子的眼淚印在自己的催票單上,選舉選到沒有同理心只剩下冷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