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簽下2洋投 持續與萊福力談約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與古巴籍洋投米蘭達、洋投德保拉完成簽約,與萊福力談約進入細節,預計將再補強 1 名洋將,完整強化兄弟投手群戰力。

先前傳出兄弟新球季找來曾經效力美職洋基隊的投手德保拉(Jose De Paula), 兄弟今天證實與他完成簽約,另外公布簽下 30 歲的古巴籍洋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

兄弟球團新球季聘請前洋投艾迪頓(Nick Additon)為國際球探,艾迪頓親自帶著妻子拜訪米蘭達,解答米蘭達與米蘭達妻子對於來台打球的疑問,也讓米蘭達更了解中信兄弟球團。

米蘭達表示,對於有機會到台灣打球、效力兄弟隊很開心,「希望我保持好的一面,在新的球季幫助球隊拿下冠軍」;米蘭達目前在美國自主訓練,預計農曆年後來台報到。

除了德保拉和米蘭達,兄弟持續與萊福力談約,目前進入合約細節,也將再補強 1 名洋投,強化球隊投手群戰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