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苗栗啟動中台灣掃街 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從苗栗展開中台灣車隊掃街,他向年輕選民喊話,這個月回鄉 2 次,先為國家投票,「守住了國家、民主,再回家吃團圓飯,這是最好不過的事」。

總統、立委選戰倒數,民進黨由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兵分 4 路全台車隊掃街。賴清德今天鎖定中台灣,在苗栗、台中、彰化等地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上午車隊在苗栗市火車站前廣場集結時,北美台灣客家公共事務協會、全球海外台灣客家後援會百餘人手持旗幟、布條,熱情高呼「英德配凍蒜」、「台灣勝利」,氣勢高昂。

賴清德與民進黨苗栗縣第二選區(山線)立委候選人徐定禎站上宣傳車,繞行苗栗市區重要街道,向沿途店家、民眾揮手懇託支持,在苗栗競選總部短暫停留後,隨即轉往通霄、苑裡地區,陪同苗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羅貴星車隊掃街。

賴清德表示,從過去台灣民主運動史到近日香港反送中運動,凸顯年輕人是國家的未來、扮演了改變國家、建設國家最關鍵的力量,這次總統、立委選舉也是如此,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透過各種管道向年輕朋友傳達重要訊息「一定要返鄉投票」。

賴清德說,這個月要返鄉 2 次,一次是為國家,一次是為了家庭的團圓,「先有國、後有家,國家保護住了,民主維護住了,再回家吃團圓飯,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他向年輕人喊話「這時候國家需要你們」,呼籲年輕人一定要返鄉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