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看小腿說惹議 朱立倫:當笑話不用太認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稱國二看女同學小腿,引發失言爭議,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說,成長的過程中,大家都有很多有趣故事,當作笑話或回憶就好,不用太認真。

韓國瑜日前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同台造勢時表示,他在國二時,每天看坐前面女孩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再度引發失言或物化女性的爭議。

朱立倫今天上午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奕華掃街拜票前受訪表示,兩性平權、對性別彼此尊重很重要,但有時候在講兒時的事、開開玩笑大家也不要太計較,在成長的過程中,大家都有很多有趣故事,就把它當作笑話或回憶就好,不用太認真;他認為,大家不用太認真,韓國瑜喜歡開開玩笑這是正常。

談起國民黨 9 日將在台北市凱道舉行勝利晚會,朱立倫則說,希望所有的支持者、好朋友都能夠站出來,表達團結支持中華民國必須站起來的心,所以呼籲所有好朋友, 9 日到凱道,大家一起團結勝選。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時刻,朱立倫也向民眾喊話,他說, 11 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因為支持很重要,投票更重要,如果沒有投票,前面的支持都是空的,所以拜託大家 11 日無論如何、不管天氣如何,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這才是確實的表達對國民黨的支持。

朱立倫結束與林奕華的掃街行程後,將陪同另一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掃街拜票,下午則前往彰化、台中等地,繼續陪同黨籍的立委候選人掃街,行程滿檔,朱立倫說,韓國瑜在基隆、前總統馬英九在新北輔選,大家分進合擊,希望在最後發揮出最強的戰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