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建銘加入味全龍隊教練團 再與葉君璋攜手拚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公布,退役球員張建銘確定加入教練團,對於張建銘教練生涯首年定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初期將會安排他參與各個面向的指導、幫助年輕球員。

味全龍隊昨天展開重量訓練營,正式開訓日期為 2 月 3 日,除了延攬蕭一傑、蘇柏豪入教練團外,也確定「火哥」張建銘加入味全教練團。

張建銘職棒 16 年資歷,曾拿過 2005 、 2009 、 2013 、 2015 年最佳 10 人外野手獎, 2006 、 2009 、 2010 、 2013 、 2014 年則獲選外野金手套獎;職棒一軍生涯共留下 1401 支安打、 43 支全壘打、 533 分打點、生涯打擊率 3 成 01 。

張建銘在國際賽也屢有火燙好表現,經驗和資歷豐富,卸下結束球員生涯後,確定加盟味全龍隊,轉換身分擔任教練;張建銘和葉君璋是熟悉的戰友,除了曾一起打過國家隊外,也曾同期效力興農牛、義大犀牛和富邦悍將隊。

葉君璋表示,張建銘剛轉任教練,初期會安排他參與各個面向的指導,包含跑壘、打擊、外野等來協助年輕球員,也期望透過全方位的接觸,幫助張建銘上手教練的任務。至於兩人多年的交情與隊友情誼,默契沒話說,張建銘確定加盟後將馬上開工,展開教練生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