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淑華、吳怡農松山合體 籲年輕人投起來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吳怡農 7 日清晨再合體,在南京東路選區分界處聯合向上班民眾問早拜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選戰進入最後黃金週,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信義南松山區許淑華、中山北松山吳怡農 7 日清晨再合體,在南京東路選區分界處聯合向上班民眾問早拜票,民進黨青年軍也出動助陣,高喊凍蒜為候選人打氣,展開充滿活力的一天。

「看到選票上有許淑華就蓋許淑華,有吳怡農就蓋吳怡農。」不管是北松山或南松山,把票投給他們就是為台灣增加關鍵的一席。許淑華表示,兩人的選情都極有機會翻轉,就待票能真的「投出來」,尤其是年輕人將是這次選舉的關鍵角色。

「吳怡農正是最大的年輕人吸票機。」許淑華呼籲,星期六當天出門投票,不只是給他們的努力一個加油肯定,更是繼續捍衛台灣的民主價值。

吳怡農表示,許淑華擔任北市議員的選區就是信義松山,但立委的選區劃分不同,將松山切成分屬兩個選區。當他投入立委選舉時,許淑華整個團隊在北松山大力幫忙,帶著他挨家挨戶的拜訪,協助他重新認識自己的老家,讓他相當感激。

吳怡農強調,許淑華多年在當地多年的付出,相信鄉親有目共睹。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吳濬彥表示,民進黨培養的「民主進步青」上百名青年軍,在選戰關頭,全台灣哪裡有候選人需要他們火力支援,要他們在造勢晚會上台唱歌跳舞做表演、要陪同掃街、站路口通通都會全力以赴,協助最後衝刺,為台灣守下民主自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