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之鋒籲台灣年輕人去投票 盼今日台灣明日香港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在臉書上呼籲台灣的民眾、尤其是年輕人, 1 月 11 日一定要去投票。他並重申「今日台灣、明日香港」,盼有一天香港人也能像台灣人一樣選自己的政府。

距離總統大選剩下 5 天,黃之鋒今天在臉書(Facebook)上說,作為一個香港人,想要特別在新的一年向所有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台灣朋友說聲謝謝。

他表示,「我們也瞭解到台灣政府、執政黨、民間團體在反送中運動爆發以後,非常努力的協助有需要的來台灣的香港人,我們都很感動。」

黃之鋒回憶,上一次到台灣時曾說過,希望「今日台灣、明日香港」,盼有一天香港人也能像台灣人一樣選自己的政府,相信大家都能了解這句話背後,香港人支持台灣民主和渴望民主選舉的意思。

他呼籲,「台灣的朋友們,尤其台灣的年輕朋友們,在今年的 1 月 11 號,一定要回家投票,用你手中的一票,守護台灣的民主。台灣加油,香港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