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夾娃娃老手陳其邁展現好爪功 加持謝佩芬翻轉大安區

陳其邁熟練地操作夾娃娃機。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6 日)晚陪同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車隊掃街,希望一搏翻轉大安區的機會,在車隊出發前,謝佩芬例行性地介紹陳其邁來操作「抗中護台夾娃娃機」,「抗中護台夾娃娃機」為謝佩芬競選總部的特色之一,裡面擺滿小熊維尼,提供給選民免費操作,但因為娃娃超過 30 元新台幣,夾出維尼的人僅能獲得小小獎勵,不能將娃娃帶走。

陳其邁今晚在雙北陪許多立委候選人掃街,最後一站來到大安區。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抗中護台夾娃娃機」的設立宗旨,謝佩芬也再次向陳其邁介紹,她說,中國說要將統戰觸手進到台灣校園「夾娃娃」,所以她就希望大家也來將象徵中國滲透的小熊維尼夾出來,「有人(暗指韓國瑜)說要『能混就混,能撈就撈』,我們不撈不混用夾的!」

過去包括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曾來操作過夾娃娃機,其中夾娃娃機愛好者鎩羽而歸,首次操作夾娃娃機的賴清德則有成功夾出維尼,謝佩芬甚至在媒體鏡頭前上演一箭雙鵰。

陳其邁熟練地操作著夾娃娃機一邊和謝佩芬聊天,陳其邁笑著透露,在夾娃娃機這個領域裡,他的學費交了很多。後來在第三爪就迅速地夾出維尼,現場聚集數十位支持者也響起一陣歡呼聲。

體驗過夾娃娃機後,陳其邁也拿著戰利品和謝佩芬及支持者們合影,車隊準備出發時,陳其邁也不忘向支持者呼籲,開始努力幫謝佩芬催票,大安區立委票投 6 號謝佩芬。

陳其邁與謝佩芬一起拿著陳其邁夾出來的維尼合影。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