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投票決定我們想看到怎樣的世界

圖片來源:截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這週六投票決定我們睜開眼睛想看到怎樣的世界。

韓国瑜總統在 520 就職典禮時,腋下濕透、一邊摳腳一邊對著外賓講晶晶體英文,台下坐著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蔣萬安、葉毓蘭、邱毅、蔡璧如⋯⋯

邀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分享這一年港府血腥鎮壓香港人民的成績,葉毓蘭邊聽邊點頭微笑。

行政官僚體系開始競賽誰的口號比較煽情浮誇,誰的粉專貼滿更多的韓国瑜、李佳芬、潘恆旭的沙龍照。

各政黨開始送人去酒店學習歡場咖啡話,酒醉講幹話,誰逗得小姐呵呵笑,就獲黨團提名——因為市場供需原則證明台灣人就愛這味。

隔年,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告台灣同胞說:「原來自由民主如此脆弱不堪,推一個失業十幾年的失意政客,搭配紅色媒體的領袖崇拜,就能顛覆中華民國,毛澤東一定會感嘆自己生錯時代,原來消滅中國國民黨找韓国瑜就行了。習下韓上指日可待。」

——韓粉都會去投票因為世界末日是他們給大家的祝福——

但你跟我手中的這張選票,可以開啟另一個宇宙。

那個宇宙蔡英文繼續帶領兩千三百萬人向前進、向上提升,面對中共耀武揚威時我們不卑不亢,但當解放軍踩到紅線時,中華民國台灣的國家機器迅速反制,敢越雷池半步就讓他們七天後才能回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這個宇宙裡,我們看不到蔣萬安一邊反對國安法律,一邊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四處惺惺作態跟大家合照。

只看到一位陸軍特戰隊退伍的吳怡農,堅持捍衛中華民國台灣主權的完整,以及在立法院全力制衡紅色使徒吳斯懷的滲透。

我們可以看到吳怡農發揮外商銀行的專業,為我們審核把關國家預算,配合經濟部規劃,邀請外商持續投資建設,及照顧台灣本土商業發展。

在韓国瑜的宇宙中,蔣萬安當選將立法委員里長化,且每天和吳斯懷、葉毓蘭合作無間;在蔡英文的宇宙中,吳怡農當選將立委國際化,且和林昶佐、王定宇、洪慈庸、陳柏惟抗中保台,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1/11 後我跟大家一樣,會卸下選舉的使命感回歸日常,這段陪吳怡農選舉的日子終將成為回憶。

吳怡農若沒選上,往後的謝票行程就是我們和怡農告別的時刻,他有他的人生要過,就如同我們一樣。

我跟你們的怡農其實沒有私交,未來也未必有交集,但我會很慶幸自己從一開始到結束,支持他、愛他的心沒有動搖過,就像所有農夫農婦們一樣。

吳怡農單身。

如果這次沒選上以他的條件,應該很容易就結婚生小孩去了;但是我們國家更需要吳怡農,怡農也因為國家才放棄高薪及美國籍回來台灣,各位農友們我們得讓言行一致的人進到立法院。

怡農的爸爸媽媽捨得他的兒子,
怡農的姐妹也衷心祝福他從政,
農友們,農的家人把他託付給大家,
我們每個人再努力多幫他拉五張票,好嗎?

造勢現場常會看到怡農的爸爸媽媽、妹妹、昨晚在林森公園遇到了 Emily,她就默默地抱著一大把『農旗』,發送給往來的人群。

圖片來源:截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因為不熟且她知道我常在臉書上農~~~來~~~農去,又剛從台上開了她哥哥不少一語雙關的玩笑,看到她時反而不好意思多問什麼。

我只知道她也從美國回來台灣工作生活了,即便她的工作忙碌,但怡農的活動她再累都會來幫忙。

你們仔細看怡農發文的照片,Emily 看著他的表情滿是喜悅及自豪,她跟怡農在美國生活絕對有更多故事可以說給大家聽。

大家想聽怡農的小故事,我們只能用怡農勝選來跟妹妹交換了。(大家一起對 Emily 情緒勒索)

中山、北松山的朋友你們有發現嗎?怡農的活動能看到吳家全家出動,但我不曉得他的對手有沒有?

我相信怡農一定會贏,因為他有家人的愛及支持;怡農還有廣大的農友會支持他,心疼他、保護他。
而蔣萬安只有韓国瑜、吳斯懷、葉毓蘭以及金童玉女的里長⋯⋯⋯

剩下五天,讓我們陪著吳怡農努力。

1/11 我想大哭一場,但我不能靠著小英肩膀哭,因為她的隨扈飛纓哥身手矯健,我怕被過肩摔壓制。
所以,我們那一天一起到吳怡農的辦公室,農友們一起倒向吳怡農哭,但那個淚水是勝利喜悅且帶著希望。

中山、北松山 請投 《2號》壯闊台灣 吳怡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