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讓新世代為台灣做更大承擔!」 陳菊助陣林昶佐掃街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 6 日晚上替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助陣車隊掃街。 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 6 日晚上替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助陣車隊掃街,陳菊表示,林昶佐對於台灣主體性的堅持、在立法院的表現,都是非常優秀,選戰剩不到五天,她對林昶佐有信心,也要呼籲鄉親,讓優秀的新世代為台灣做更大的承擔。

回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竟以「台灣中邪」嘲諷黑鷹直昇機失事事件,陳菊表示,國家面臨這樣的意外、重大傷痛,應不分黨派、哀矜勿喜,沈總長和其他弟兄的罹難,讓全國人民都非常傷痛。她指出,總統是三軍統帥,必須面對、承擔,除了將善後處理到最好,更要安慰內心破碎的家屬,此時大家應該為國軍弟兄的盡忠職守打氣。陳菊正色表示,「講那一些不適切的話,不值得評論,只是讓大家內心更痛」。

陳菊表示,林昶佐對於台灣主體性,以及在立法院的表現,都非常優秀,同時,還為了台灣整體進行跨黨派的合作。她說,選戰剩不到五天,是非常重要的階段,她對林昶佐非常有信心,但也要呼籲所有的鄉親,讓優秀的新世代繼續在立法院發揮、讓台灣世代共贏,「美麗島世代要漸漸站在幕後,讓新的世代為台灣做更大承擔」,所以林昶佐當選非常重要,希望鄉親跟她一樣支持林昶佐。

林昶佐則說,有菊姐的幫忙非常榮幸,一定會在前輩的基礎上努力、一定當選。林昶佐直言,中正萬華的選情非常激烈、緊繃,陳菊這段時間替所有年輕世代站台,讓人非常感動。例如陳菊日前為台灣基進的候選人陳柏惟站台,連他看到都覺得格外溫暖,他們這些在第一線打拚的年輕世代,能在前輩的基礎上努力、又能有陳菊出手幫忙,真的非常榮幸。他強調,這個世代要承擔起為台灣打拚的責任,一定要當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