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擊韓國瑜「台灣中邪」說 陳其邁、吳怡農:不應做競選消費 製造更大傷痛

6 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合體吳怡農進行車輛掃街。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選戰進入倒數 5 天,6 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合體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進行車輛掃街,兩位斯文戰神聯手合擊要做最後衝擊。

陳其邁表示,吳怡農優秀又充滿熱情,不僅對國防、對財金有專業,還有國際事務的經驗,未來在立法院都足以提出貢獻。陳其邁尤其期待,吳怡農可以對下一個世代的國防有所貢獻。

6 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合體吳怡農進行車輛掃街。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面對韓國瑜昨日造勢時說黑鷹直昇機的失事是由於「國運不昌隆」、「台灣中邪了」。陳其邁正色說,國人都為此難過,這實在是國家的不幸,實在不應該在傷口灑鹽,做選舉消費。吳怡農則表示,選舉跟做人一樣應該都盡量的正面,做有建設性的事情,這次的失事,對家屬、軍隊、國家都是很大的損失,任何人都不應該以此作競選消費,更不應該拿來做對立,製造更大的傷痛。

對於民進黨、國民黨都將吳怡農所參戰的中山、北松山選區戰局視為關鍵,國民黨陣營更對此充滿「亡黨感」,非常擔憂若蔣萬安輸掉了,將重挫國民黨。吳怡農回應說,過去四個月大家對他的理念與立場的支持,大家希望要的立法委員,必須願意保護台灣、守護台灣,對國家安全的立場明確,尤其現在國家面臨這麼多的挑戰。吳怡農強調,其中最核心的挑戰就是國家安全,因此立場不容模糊。這次選舉的意義,應該就是回歸決定國家的方向,總統、行政院、立法院大家都期待能有立場堅定的候選人,這才是最重要的。

前一日造勢晚會湧來上萬人,支持者都認為勝券在握,「票要開出來、票要投出去!」吳怡農強調真正要贏,還需要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更一定要幫忙拉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