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菊讚板橋民主聖地 籲支持蔡總統顧主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晚參加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埔墘造勢晚會表示,這次選舉很重要,板橋是民主聖地,絕對不能漏氣,籲選民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顧主權,顧民主自由。

這場造勢晚會在永豐公園舉行,吸引爆滿民眾參與,羅致政也籲選民支持,珍惜手中決定台灣未來的神聖選票,用選票告訴國際,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

陳菊表示,總統蔡英文是顧台灣主權、維持台灣自由民主、確保台灣進步改革、經濟轉型的重要選擇。這次選舉很重要,因為板橋是民主聖地,選舉結果絕對不能漏氣,因此全世界都在看選舉結果;香港回歸中國時,中國強調舞照跳馬照跑,但港人 20 年後才感到漸漸失去自由。

她表示,港人過去對政治沒興趣,但現在不是,過去選舉投票率多沒 3 成,但日前選舉投票率卻高達 7 成,因為港人也了解要靠選票爭取權益,同時,全世界都關心香港的未來,港人過去對政治很冷感,現在卻老少都站出來。

她說,台灣拚民主之路,也是抗爭半世紀以上及很多前輩拚來的。若民進黨這次選舉能國會過半,代表蔡總統掌握多數民意,才能對全世界說台灣人堅持顧主權,盼讓後代過著自由民主生活,投票率展示台灣人的志氣及決心,希望大家踴躍投票,提高投票率,這才是台灣的大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