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選將齊聚高雄 盼為家園、下一代成為國會抗中第一線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近日備受矚目的第三勢力小黨台灣基進,今(5 日)在高雄凹子底公園舉辦選前高雄總造勢。現場湧入超過 7000 名熱情支持者,擠爆現場,聲勢十分令人看好。包含台灣基進各區域立委候選人與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柏惟、洪正、顏銘緯、成令方、陳奕齊、吳欣岱、陳冠榮、何澄輝、李雨蓁,皆在高雄大會師,展現團結氣勢與守護台灣信念。

台灣基進不分區名單第五席、《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起草人何澄輝。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身兼台灣基進黨主席暨台灣基進不分區第二名立委候選人的陳奕齊表示,香港經驗告訴我們台灣的幸福,因為有很多台派前輩用血淚生命開拓台灣的民主,台灣人有責任將民主守下來。台灣需要本土的隊伍,而台灣基進能成為台灣台派本土的第二隻腳,是台灣關鍵的力量,希望大家一起成就台派過半的新國會。

陳奕齊強調,台灣基進承擔的是台灣很重要的歷史大局,請支持者相信基進一定會過 5%。他也呼籲大家要為了下一代努力,不要讓亡國感一再的重演,讓台灣基進進國會。

不分區立委選人第一名的成令方教授指出,高雄過去發生美麗島事件、橋頭事件,可以說是民主聖地,希望能在高雄重新出發。今天現場有參加過美麗島事件的人,謝謝你們 40 年前走上街頭,希望大家能為了下一代繼續站出來,不分年齡、性別、性向,一起捍衛自由民主的台灣。2020 是關鍵時刻,希望大家都不要因為差那一點點一輩子悔恨。

台灣基進不分區名單第三席的吳欣岱醫師表示,此次參選是為了自己的孩子站出來。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不分區立委選人第三名的吳欣岱醫師表示,她在過去執業看診的過程中,感受到台灣人很溫柔、很有人情味,但也因此特別擅長忍耐。但有些時候,台灣人不能一味的忍耐,現在想侵略我們的中國,是一個可能會強摘器官、會需要孩子們在街上丟汽油彈反抗暴政的國家,所以她為了她的孩子,無論如何都要站出來。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四名陳冠榮醫師則說,可能有些人覺得台灣基進很兇,但其實台灣基進是一個很溫柔的政黨,就是因為深愛家園,所以當家園受到傷害他們會比誰都兇、比誰都強悍。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五名何澄輝表示,他過去一年多付出心力,推動防止中國滲透的相關法案。日前反滲透法一通過,大師鏈馬上退出台灣,也表示這樣防堵中國滲透的法案確實是有用的。目前民進黨版本的反滲透法雖然通過了,但台灣還需要更多防堵中國滲透的法案。呼籲選民能讓台灣基進在國會站穩抗中的第一線。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六名李雨蓁強調,台灣基進可以走到今天,要感謝大家的支持,2020 這場選戰,不論是對基進或對台灣都是最關鍵的一戰,請大家一定要守下來,而台灣基進也會當台灣最堅強的後盾。

台灣基進不分區名單第 4 席、高雄 81 氣爆自救會前會長陳冠榮醫師呼籲,讓台灣基進在國會站穩抗中的第一線。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