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桃園造勢 籲選民再給4年拚經濟護主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晚出席「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桃園市造勢晚會表示,希望民眾繼續支持,讓自己和所有黨籍立委候選人可以再有 4 年時間,鞏固主權與民主,也讓台灣的經濟再度起飛。

蔡總統晚間到桃園市出席「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造勢晚會,與民進黨在桃園市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黃世杰、彭俊豪、鄭寶清、蔣絜安等人同台造勢,而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席活動,現場吸引 5 萬名支持者共襄盛舉,更高呼「蔡英文凍蒜」以及「台灣加油」等口號,場面熱鬧感人。

蔡總統表示,選前 6 天再次到桃園,也感受到桃園人的熱情,自己一定和所有立委候選人力拚到最後一刻,再為台灣拚 4 年,讓主權與民主更穩固,也讓社會進步、經濟起飛。除了讓總統連任,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也讓民進黨在桃園市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全部進入國會,繼續打拚及改革。

蔡總統指出, 6 天之後,台灣的未來將由選民決定,這段時間以來,相信大家都有感覺,好像有一股力量要把台灣往後拉,有人說,如果蔡英文連任台灣會滅亡、經濟會越來越慘,但在過去 4 年,台灣沒有滅亡,國家主權更是一寸不讓,在台灣人民的努力下,不但經濟轉好,社會也更進步。

蔡總統表示,除了感謝桃園鄉親在 4 年前陪伴走完最後一哩路,今年還需要大家陪著自己再走一段改革的路。過去 4 年,改革國家的路比勝選的路更難走,遇到的困難也更多。但這一路走來自己沒有猶豫,因為「人民投票給我,就是希望我帶領台灣改革,帶領台灣前進,帶領台灣穩健地往前走」。

蔡總統表示,過去 3 天,是自己擔任總統以來心情最沉重的幾天。因為參謀總長沈一鳴及 7 位優秀軍中弟兄不幸殉職。昨天自己也去了參謀總長要視察的空軍第一雷達分隊,代替沈一鳴完成任務,身為三軍統帥,在國家面對這樣的情況時,這是自己必須要為國軍做的事。

蔡總統指出,在過去 3 年多的任期內,自己強化國防自主,除了國機國造、國艦國造,也大力推動國軍老舊營區的改造,希望保家衛國的軍人,可以有更舒適的環境。更改善軍人裝備,並在軍購上有所進步,以行動告訴國人,自己是最重視國防及軍人的台灣民選總統。

蔡總統表示,做這些事情的目的就是要顧台灣的主權,和平要靠國防,唯有堅強的國防,才能確保主權與和平。也唯有堅強的國軍,才有堅強的國防,身為總統「我要讓軍人以保衛國家為榮。」

蔡總統說,在 2016 年自己剛接手政府時,台灣經濟成長率連「保一」都有問題,更連續多次負成長,在亞洲四小龍中吊車尾。政府拚經濟只有「靠中國」。但經過 3 年多的努力,今年就算遇到「美中貿易戰」,台灣仍是「投資大爆發、股市上萬點」,不但外資看好,台商回流,去年的經濟成長率更拚到亞洲四小龍第一名。

蔡總統指出,每名民眾都有 3 張選票守護台灣。不只守護台灣主權,也是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除了拜托大家再次力挺,讓自己帶領台灣繼續往前走。政黨票及區域立委也要集中投給民進黨,「讓國會拚過半,改革才不會只剩一半」。

蔡總統也呼籲支持民眾不要大意、鬆懈。在 11 日一定要去投票,更要一人拉一票,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會繼續往前走,捍衛主權、守護民主、堅持自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