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謝台灣基進相挺罷韓 尹立、李醫師呼籲讓基進進國會

Wecare 發起人尹立。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近日備受矚目的第三勢力小黨台灣基進,今(5 日)在高雄凹子底公園舉辦選前高雄總造勢。現場湧入超過 7000 名熱情支持者,擠爆現場,聲勢十分令人看好。包含台灣基進各區域立委候選人與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柏惟、洪正、顏銘緯、成令方、陳奕齊、吳欣岱、陳冠榮、何澄輝、李雨蓁,皆在高雄大會師,展現團結氣勢與守護台灣信念。

由於台灣基進是高雄罷韓活動的主要推動團體之一,本日罷韓活動的夥伴也到場支持。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罷韓四君子之一的李醫師表示,從去年開始,台灣基進就是罷韓行動最堅實的戰友。他呼籲支持者們用選舉和罷免這兩把民主聖劍,劈開擋在台灣前途上的大石頭。讓真正關心台灣政黨進入國會,也對不負責任、對高雄始亂終棄的市長投下不信任票。

另一位罷韓四君子、Wecare 發起人尹立則提到,他很少參加造勢場,之所以特別參加台灣基進的活動,就是因為非常感謝他們在罷韓活動一路的努力。尹立說罷免是高雄人自我療癒的過程,在這個過程,台灣基進是唯一和高雄人站在一起的政黨,希望大家一起支持他們,讓他們進入國會。

公民割草行動、Wecare 和台灣基進共同發起 1221 罷韓大遊行,50 萬人站上街頭響應。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