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信理念沒有票」陳柏惟籲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今(5 日)在大本營高雄舉辦選前高雄總造勢,於高雄凹子底公園吸引超過7000名支持者熱情到場相挺。不僅台灣基進各區域立委候選人與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在高雄會師,展現團結氣勢與守護台灣信念;金曲歌王謝銘祐、噴火器樂團、台灣基進競選主題曲《咱徛出來》創作者阿錕也站台演出;此外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亦到場助陣。

台灣基進推薦大使吳音寧呼籲慎選小黨、票投台灣基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由高雄出發,代表台灣基進挑戰最艱選區台中第二選區的陳柏惟,本日也回到高雄參加台灣基進的總造勢活動。陳柏惟一進場就吸引全場熱烈歡迎,支持者紛紛表示要以高雄的溫暖作為陳柏惟最強的後盾。

陳柏惟表示,一路以來他非常感謝台灣基進的所有戰友,台灣基進和其他政黨非常不同的地方,是因為這是一個年輕的政黨,不僅身體年輕,靈魂也非常年輕。是所有支持支持者能讓台灣基進站出來承擔。

陳柏惟感性地說,去年台灣基進曾經一度挫敗,但今天現場有超過七千人和台灣基進站在一起,這表示台灣基進的理念不是不能被大眾接受,而是過去受限於能取得主流媒體報導的資源有限,放送理念的聲音不夠大聲。

台灣基進候選人們與重要黨職一起喊出「過 5%,拚黨團」。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陳柏惟指出,今天的活動在沒有動員的狀況下,現場超過七千人都是獨立思考,決定站出來,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令他非常感動。去年他曾經說過,是因為支持者給了他勇氣在電視、媒體上對抗韓流的勇氣,但他現在認為,每個人都是陳奕齊、都是陳柏惟,大家可以一起為台灣站出來。

陳柏惟更呼籲支持者把握最後的幾天,打電話給親朋好友,為他和台灣基進拉票,他提到聽說今天很多人接到韓國瑜的拜票電話,希望大家也不能輸。他強調,台灣基進希望成為本土堅定的第三勢力,如果曾經投給別的第三勢力,但現在後悔,請各位考慮台灣基進。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