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加油音樂會 蔡其昌與林佳龍站台催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前超級星期日,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出席「台灣加油音樂會」,為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莊競程及陳柏惟催票,力挺綠營支持的 3 席關鍵選區,幫忙拉票。

由民進黨台中市第 5 選區(北、北屯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競選總部下午在台中公園舉辦「台灣加油音樂會」,蔡其昌、林佳龍在會中推薦莊競程、無黨籍第 3 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台灣基進第 2 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等。

蔡其昌表示,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日,莊競程、洪慈庸、陳柏惟等選區是台中關鍵的 3 席,請大家不分選區,幫忙為這 3 個關鍵選區拉票,最後關鍵時刻替台中顧這 3 席,為台灣守住民主自由,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也要國會過半才好做事。

由於陳柏惟、莊競程、洪慈庸的選區分別在海線、市區、山線, 3 人分別穿上「海」、「市」、「山」的棒球衣,而蔡其昌則自稱為「盟主」, 4 人一起組成「海市山盟」團隊,為綠營守住台中市半壁江山。

林佳龍也表示,雖然沒當市長也是市民,想說能為台中市做什麼,就是推薦最好的人才擔任立委,請大家在選前最後一週的時間,都來做莊競程的分身催票,如果有人疼惜他,覺得前年底市長選後有些鬱卒,因為市長換人,空氣沒有換新、還更毒,就要將選票投給蔡總統、莊競程。

林佳龍指出,看到香港受到中共的打壓,很多年輕人都站出來,不只是莊競程,還有洪慈庸以及陳柏惟等,「抗中保台」最前線就是在台中,而他們 3 人更是「抗中保台」金三角, 3 人政黨背景都不同,都是他推薦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