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續推產業轉型 台灣經濟狀況會更好

總統蔡英文。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 68 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蔡總統表示,政府將持續推動產業轉型,她有信心台灣今年經濟狀況會更好。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第 68 屆總會長王國贊及理監事,今天下午在台南市大億麗緻酒店宣誓就職,蔡總統到場恭賀,期待青商會協助台灣和國際接軌,促進國民外交。

蔡總統稱許青商會長期關注公共議題,也是政府推動政策的好夥伴,青商會對社會用心付出,她代表政府感謝青商會所做的一切,政府也會持續加強國際合作,讓台灣大步走向世界。

蔡總統表示,過去 3 年多來,台灣面對國際經貿的巨大變局,去年有不錯的經濟成長,回到亞洲四小龍的第一名,股市上萬點更是常態;在美中貿易戰中,台灣把握機會,贏來規模最龐大的台商返台投資,也讓外商看好台灣經濟前景,加碼投資台灣。

蔡總統說,政府將持續推動產業轉型,將台灣打造成高科技和產業的人才培育重鎮,讓台灣在全球經濟中脫胎換骨,站穩腳步,她有信心台灣今年經濟狀況會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