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科園區慶17週年 朝8萬就業人口目標邁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今天舉辦 17 週年局慶暨第 16 屆集團結婚, 13 對新人完婚。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指出,希望新的一年達成園區就業人口 8 萬人、營業額新台幣 8000 億元的目標。

科技部長陳良基、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出席局慶活動,並分別擔任集團結婚的主婚人、證婚人。活動中安排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為新人獻唱、祝福。

陳良基致詞時表示,今天除了祝賀南科園區 17 歲生日,也期待南科持續努力,成為全世界最先進的科技聚落。政府將盡力協助科技產業,把最先進的製程留在台灣。也很感謝南科同業公會在園區持續不斷協助,希望公私部門在 2020 年攜手把業績衝上來。

黃偉哲表示,南科園區的土地使用率已經高達 98 %;中央的指導加上地方全力配合,將使國家科技政策更上一層樓,對於地方或國家整體經濟與科技發展,也將帶來更好的成就。

林威呈表示,包含今天參加集團結婚的 13 對新人,南科管理局至今已促成 395 對佳偶,也期待新人們要「增產報國」。去年南科園區營業額稍微衰退,今年可望在台積電 5 奈米廠正式量產後扭轉情勢,希望就業人口從現在的將近 7 萬 7000 人成長到 8 萬人,營業額也能達成 8000 億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