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副總統讚洪慈庸 軍中人權最重要捍衛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輔選尋求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洪慈庸,讚許她是台灣軍中人權最重要的捍衛者,她處理了 300 多件軍中人權案件,勇敢為無法發聲的發聲。

選舉倒數,陳副總統今天到台中市為台中立委第三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無黨籍候選人洪慈庸輔選,陳副總統肯定洪慈庸在國會的表現,對地方建設有貢獻,是難得一見,又勇敢又能為地方做建設的候選人。

陳副總統指出,洪慈庸是台灣軍中人權最重要的捍衛者, 2013 年若沒有她勇敢站出來,軍中的人權保障就沒有辦法落實,她在立法院處理 300 多件軍中人權的案件,勇敢為無法發聲的發聲。

陳副總統指出,台灣的主權需要好的人來捍衛,香港的例子就是最好的殷鑑,希望明天的台灣是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繁榮跟和平的國家。他也肯定洪慈庸關心勞工、幼兒、長照 2.0 。

陳副總統說,洪慈庸的勇敢、堅持以及主張社會正義及維護人權,受到很多人的讚賞,呼籲民眾支持,讓洪慈庸在立法院發聲,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主權。

近日台中空氣品質不佳,洪慈庸表示,今天台中火力發電廠只維持 3 成的發電量,顯見空污的問題不是中火造成,很多政治人物以「獵巫」的方式誤導大家,台中的空污是中火造成,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洪慈庸指出,空污的原因包含固定、移動、境外等污染源,並非一個中火造成,她舉例,夏天用電量大,反而空氣比較好,冬天用電量低,但空氣總是非常差。

她說,空污問題沒有特效藥,可以瞬間讓空氣變好,需要一步一腳印,落實每個政策,需要中央、地方一起努力,絕非把責任推給中央就好了。

選前黃金週日,洪慈庸除有陳副總統、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車隊掃街,晚間將在潭子舉辦「 2020 台灣勝利音樂節」,交通部長林佳龍、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將站台助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