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盧廣仲馬國開唱 大秀舞技粉絲嗨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出道 11 年的台灣歌手盧廣仲昨晚首度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由於是巡迴演出最後一站,心情大好的他不僅大秀舞技,也不時拋出許多撩粉金句,讓馬國觀眾全場嗨不停。

盧廣仲「大人中」 11 週年演唱會在馬來西亞舉行最後一場巡演,這次他將台灣設計的「中」字型舞台原汁原味搬來馬國。他說:「你們就是我的人字旁,這樣才能圓滿盧廣仲」,讓粉絲叫聲瞬間飆高。

盧廣仲穿著一身銀色閃亮外套以「我愛你」開場,他除了將原曲改編成電音節奏,再配上酷炫的鐳射光,並在間奏時秀出月球漫步舞步,讓全場氣氛立馬翻騰。搞笑的是,由於粉絲太過熱情,害他不時詞窮,只好不斷用Yeah來代替尷尬,而粉絲最後也配合地用Yeah來回應,讓盧廣仲不時在台上竊笑。

他透露,很多馬國粉絲在社交媒體上問他何時來馬辦個唱,他巧妙地運用「雞腿哲學」來譬喻「有聽過人家吃雞腿飯,雞腿留最後才吃嗎?Save the best for last!」暗示將最好的精華留給馬國粉絲,最後更大喊 Aku cinta padamu(馬來語我愛你之意),向馬國粉絲約定下次再來。

盧廣仲在演唱會上唱出了許多金曲都獲得粉絲大合唱,包括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魚仔」,獲得金曲獎最佳作曲的「 100 種生活」。另外在唱到「再見勾勾」時,樂手們站在他身後伴舞,他也笑稱這是演唱會唯一有舞群的歌。

最後,盧廣仲表示自己很像遠方親戚,會不斷關心粉絲的生活,也祝福大家能找到理想的生活方式,在演唱「幾分之幾」及「大人中」後,結束了 2 小時半演唱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