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輔選中二陳柏惟 林佳龍:選情熱了再拉2票就逆轉勝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向市民力薦陳柏惟。 圖片來源:陳柏惟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選戰倒數黃金周末,各區域立委候選人皆把握最後衝刺時刻,加緊宣傳。代表台灣基進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5 日)上午安排於大肚萬興宮參拜,除了悼念日前黑鷹事件不幸罹難的亡者,也為傷者及台灣的未來祈福,並由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期望在最後幾天加強更多選民印象,力拼逆轉勝。

在地鄉親向陳柏惟比出 2 號的手勢。
圖片來源:陳柏惟辦公室 提供

與陳柏惟一同掃街的交通部長林佳龍與台中市議員張家銨,看到沿路民眾反應熱烈,皆對選情表示樂觀。林佳龍表示,根據以前到現在掃街拜票的經驗,只要看到民眾的反應,就知道選情熱不熱,今天這麼多民眾手比 2 號熱情回應,相信陳柏惟的知名度與支持度都起來了,也絕對有翻轉這個最艱困選區的實力。林佳龍更呼籲支持者一人多拉兩票,一定可以實現黃金交叉。

陳柏惟在第二選區的競爭對手,為擁有地方派系背景,於選區長期經營的顏寬恒,過去一直被視為難以攻下的鐵板。但過去幾個月,由台派共同推舉的陳柏惟以空軍帶動陸軍,氣勢逐漸衝上來,也讓這個超艱困選區成為全國關注的焦點,甚至有當地民眾說「沒想到這場選戰現在變得這麼好」。

家長帶著孩子出來看陳柏惟掃街拜票。
圖片來源:陳柏惟辦公室 提供

「投給陳柏惟,就是放顏寬恒自由!」

日前陳柏惟喊出這句口號,不只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在選區也受到很大的迴響。陳柏惟指出,顏寬恒身為地方派系家族的政二代,人生受到家族安排,在立法院面對中國滲透問題,也必須完全聽從黨團意志,相信選民們也覺得這樣不自由的狀況是需要被翻轉的,所以不只陳柏惟本身的支持者支持他,心疼顏寬恒的選民也會改而支持他。

陳柏惟也強調,在最後關頭,除了勤跑選區讓民眾看見他,更要藉此提醒支持者幫忙拉票,一起逆轉選情。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