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貨車追撞自小客車 1死1重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 3 號南下 152.7 公里通霄路段昨天深夜傳出死亡車禍, 1 輛大貨車不慎追撞前方自小客車,自小客後半截車身嚴重擠壓變形,後座乘客頭部重創身亡,駕駛重傷意識模糊。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 4 日深夜 11 時許接獲通報,國道 3 號南下 152.7 公里發生大貨車與自小客車碰撞意外,乘坐在自小客車後座的陳姓婦人( 70 歲)頭部重創、顱骨變形,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

自小客車陳姓駕駛( 49 歲)則呈意識模糊,被送往台中大甲光田醫院救治,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大貨車施姓駕駛向國道員警供稱,意外發生當時行駛在外側車道,並未超速,也沒看見前方自小客車,才會不慎追撞上去。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大隊後龍分隊今天指出,不排除此路段沒有路燈、天色昏暗,加上大貨車駕駛未注意前方路況釀禍,追撞過程所散落的車體零件,又波及一輛行駛在中線車道的自小客車,造成車損,將進一步調查釐清肇事原因及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