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鷹傷者恢復良好 黃佑民陳映竹可望轉普通病房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三總院長蔡建松今天說,黑鷹直升機失事的 5 名傷者,精神、體力都恢復良好,其中中將曹進平最快於 6 日評估是否出院;目前在加護病房的中將黃佑民、陳映竹也可望在近日轉普通病房。

一架黑鷹直升機 2 日上午失事,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 8 人死亡,軍聞社記者陳映竹等 5 人生還受傷,都送往三總治療。

獲救者為作計室處長劉孝堂少將、作計室參謀周欣頤中校、軍聞社記者陳映竹、後次室次長黃佑民中將、通次室次長曹進平中將。

蔡建松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 5 名傷者的狀況都好多了,精神、體力都好多了。

至於狀況最好的曹進平何時出院;蔡建松說,目前院方組成醫療小組,每週一和四開共照會,最快 6 日的共照會討論後會決定出院時間。

蔡建松表示,黃佑民、陳映竹都還在加護病房,精神非常好,沒什麼生命危險,視情況應該下週就能轉到一般病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