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獨家》沈不住氣!國殤時刻 藍政治大噴發 明鎖定「林靜儀事件」總攻擊

圖片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日前黑鷹直升機失事,使得台灣軍方痛失包括參謀總長在內等多位將官,全國陷入一片哀傷。總統蔡英文隨即宣布暫停競選活動,全力投入後續穩定國防、軍心及民心的工作;此外,民進黨與國民黨同樣宣布停止廣告、宣傳等選舉活動。然而,根據芋傳媒掌握的獨家消息,韓國瑜陣營已蠢蠢欲動,無視當前的國殤時刻,要鎖定「林靜儀事件」發動總攻擊。

一位藍營選務人士指出,儘管明(4)日是仍處於蔡英文總統宣布停止選舉活動期間,而且社會氛圍仍是屬於肅穆哀傷的時候,但對韓國瑜陣營而言,這將這個時機點視為「最好的出手機會」。選務人士表示,「民進黨要自綁手腳暫停選舉,韓國瑜方面則認為時間差不多了,是迎頭痛擊的時刻。」

選務人士說,為了在最後關頭拉抬韓國瑜的聲勢,凝聚藍營支持者投票的動力,團隊鎖定因發言不精確而請辭負責的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採訪事件,抓住「支持統一就是叛國」的語病,準備好超過五十種以上的相關圖卡,數十條通訊軟體文字訊息,將會配合旺中與親藍媒體的新聞節奏,同步發起全面攻勢。韓國瑜也將從明天的台南首場造勢活動上,強力砲轟蔡英文「企圖戒嚴」、「管制統派言論」。

由於此時仍屬於國殤時刻,蔡英文方面仍在暫停選舉活動期間,韓國瑜陣營這樣「夜襲」,難道不怕社會反彈?針對記者的疑問,「團隊確實有討論到這個問題」,選務人士回應,「溫和派的成員主張不宜在這個時候發動大規模又高強度的總攻,怕事情會演變成七傷拳,而且一個弄不好,國民黨自己受的傷反而比較大。」選務人士強調,「像是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上說『蔡英文站街頭,總長掉山頭』,遭到網路輿論一片撻伐,讓溫和派成員有所忌憚。」

但是話鋒一轉,選務人士指出「只是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一週,前一波反《反滲透法》的攻勢,又因為跟北京立場太相近,讓國民黨不但沒得分,反而『自己多挨幾拳』。」這幾天國民黨轉而以「檢調侵犯言論自由」為訴求,也沒有引起太多社會共鳴,這時候突然冒出林靜儀在專訪中用詞不夠精確的事件,讓主戰派認為是突圍的破口。選務人士強調,「就算林靜儀已經辭職,但對主戰派來說,一點都不重要,現在就是傾全黨之力猛攻,趁蔡英文還在暫停競選活動的期間,能攻多少算多少。」

圖片來源:林靜儀委員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